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肖旭肥龙喜剧人夺冠 张学恒张维威孙源东爆笑助演

2017-02-20 10:07: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上周日晚,《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第六期节目火热播出,越战越勇的爱笑兄弟肖旭、肥龙继续坚持爱笑会议室的表演风格,凭借喜剧作品《刺杀》夺得本期的冠军,实现了观众口碑与竞演排名的双双爆发。

  古装小品《刺杀》反套路出牌 惊喜与爆笑同在

  爱笑兄弟肖旭、肥龙面对《欢乐喜剧人》激烈的淘汰赛制,不断挑战自我,创作出最新小品《刺杀》。《刺杀》不按照常规套路出牌,通过密集的笑点轰炸,既赢得了冠军,又获得了好评如潮的盛况。这个是一个发生在南宋末年的故事,肖旭、肥龙、张维威一行三人为了替天行道,展开了一场刺杀国贼张霸天的惊天计划。肖旭坦言,本次是第一次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尝试古装喜剧,内心非常有压力,怕观众没有代入感,所以更加努力的准备,一个一个包袱认真设计。最终获得第一名,非常开心,感谢观众的支持,爱笑兄弟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喜爱自己的粉丝们。

  爱笑团队实力强劲 张学恒张维威孙源东爆笑助演

  从第一期讲述春运题材的作品《一路惊喜》,第二期以广告人职业为背景的作品《广告双子星》,到第三期关注年轻人小家庭的作品《小丈夫》,再到本期古装喜剧《刺杀》。不难看出,爱笑团队一直在坚持自己的喜剧风格,不加修饰的笑料、突如其来的包袱让爱笑老粉丝纷纷表示:还是熟悉的爱笑,还是能从头笑到尾!这一切源于爱笑团队精益求精,爱笑的传统就是一个段子需要三番,大家一起想八、九个,然后把公司其他同事都叫过来,给大家表演,让同事们投票,得票最高的才会被选出来。如此踏实、敬业的态度,爱笑团队才能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实力。

  一个好汉三个帮,此次为爱笑兄弟助演的演员是张学恒、张维威、孙源东。张学恒连续助演四期,已经有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被赞“痞帅”担当,在众星云集的喜剧人舞台上颇具黑马之势。张维威从《一路惊喜》的“大哥”,到《广告双子星》“痒痒的”和面大哥,再到此次的神坑刺客,表演浑然天成,被网友点赞:他可能不是在演喜剧,他本身就是喜剧。孙源东在《广告双子星》是暗中观察的小哥,此次变身霸气侧漏的“张霸天”,搞笑之余,向观众展示了“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境界。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播出过半,而后竞争愈演愈烈,首次夺冠的爱笑兄弟肖旭、肥龙接下来将会带来怎样全新的喜剧作品呢?越战越勇的他们,能继续辉煌吗?周日晚上21点,让我们一起锁定东方卫视,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