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朴信惠情人节画报公开 成熟优雅魅力展多样风格

2017-02-14 09:15:25|来源:Get It K|编辑:冯雪

  

  朴信惠携手传承121年精品工艺的珠宝品牌施华洛世奇为杂志 marie claire 3月号刊拍摄了一组情人节主题的画报,画报中朴信惠气质清新优雅,展现与众不同魅力。

  凭借独树一帜的演技风格获得大众喜爱的演员朴信惠通过这次的画报展示了多种多样的项链搭配风格。从日常休闲服装到成熟魅力时装,给大家展示了施华洛世奇的新一季主打产品的多种搭配风格。

  朴信惠在拍摄过程中秉承专业姿态,不断通过强烈而深邃的目光和细腻的情感演绎提升着画报的完成度,被现场的工作人员们称为”最棒的演员”。

  此外,朴信惠的情人节主题画报将会刊登于杂志《 marie claire 》的3月号刊上。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