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Red Velvet新歌《Rookie》席卷歌坛

2017-02-13 14:19:4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此前1日发售的Red Velvet第四张迷你专辑《Rookie》在Hanteo榜的唱片周榜连续位列第一,能够再次确认Red Velvet的强烈实力。

  

  Red Velvet由主打曲《Rookie》在上周SBS MTV《THE SHOW》,MBC MUSIC《SHOW!Champion》,Mnet《M!Countdown》等频道的音乐节目,以及KBS2TV《音乐银行》,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登上冠军,见证了超级女子组合的面貌。

  加上,Red Velvet的清新活泼表演为亮点的新歌《Rookie》在各种音乐榜仍排名靠前,凭借令人上瘾的hook吸引音乐粉丝,热度不减。

  加上,Red Velvet将于14日中午11点通过优酷土豆,YouTube SMTOWN频道等,公开能够确认主打曲《Rookie》MV拍摄幕后故事的‘MU-BEYOND’视频,预计吸引视线。

  另外,Red Velvet将出演15日MBC MUSIC《SHOW!Champion》,16日Mnet《M!Countdown》等各种音乐节目,献上新歌《Rookie》的舞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