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迪玛希、张杰将登台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2017-01-23 15:27:3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权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2017年1月30日,大年初三晚八点十分登陆湖南卫视与全球华侨华人一起共贺新春。日前,晚会曝光了首支“同框”主题宣传片,片子将海内外分隔的亲人用“分屏”这一新潮的拍摄与剪辑手法进行创意“同框”,为两地分隔的亲人实现了一起过年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全球华侨华人渴望回家国建与国内亲人团圆的热切心情,在上线后便受到许多网友们特别是海外网友的纷纷点赞。

  主题宣传片将团圆这一中华民族千百年来过年的永恒主题,借用“分屏”与“同框”的新潮形式进行了艺术化表达。视频中,各对亲人之间虽然分隔两地但都在过年,正如文案中写道的“不一样的角落,一样的中国年”,打造了全球华人一起过年的态势,也表达了海内外同胞心相连情相牵的血脉亲情。而“同框”也正是今年《华人春晚》的主题,今年是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也是湖南卫视承办华人春晚的第三年,晚会选择了“同框”这一符合频道气质的新鲜语态作为晚会主题,将全力打造全球华人的快乐同框、华侨华人与嘉宾的同框以及嘉宾跨界与全新节目创意同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