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演员周元和歌手宝儿恋情公开 姐弟恋CP诞生

2017-01-19 08:52:2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演员周元(29岁)和歌手宝儿(BoA,30岁)爆出恋情,演艺圈又一对高颜值姐弟恋CP诞生。

  周元所属经纪公司一位负责人18日表示,两人确实正在交往中。因为两人兴趣相投,都喜欢看电影、做运动,自然而然地开始交往。但关于两人何时初遇、交往时长等详情他则表示不得而知。周元2006年通过音乐剧《Alta Boys》出道,之后相继出演《面包王金卓求》《鹊桥兄弟们》《新娘面具》《Good Doctor》等爆款韩剧,一跃成为一线明星。2015年,周元凭借SBS电视台韩剧《龙八夷》获得“SBS演技大奖”。据悉,他计划在年内入伍。

  宝儿是韩国著名造星公司SM娱乐旗下歌手。她2000年发行首张专辑《ID:PeaceB》正式出道,之后推出的专辑均获得成功,且在日本开展积极活动,为韩流风靡全球作出极大贡献。宝儿日前还出演韩剧《老婆这周要出墙》,凭借精湛演技获得观众好评。(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