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经典电影里十大心碎镜头

2017-01-19 15:53:25|来源:搜狐网|编辑:梁宁

  我相信很多人会因为一个镜头而爱上一部电影,毕竟人呐总归是比较感性的物种。今天就是来选出10个电影史上最令人心碎、动容的10个哭泣镜头。哭,其实并不见得是一件坏事,相反,能够随心所欲哭出来证明你还是个温暖的人。

  生活不易,你还能继续爱着、包容着、希望着。

  《一代宗师》

  

  “在我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是我的幸运,但是我却没有时间了。”没有去电影院看《一代宗师》真是我的一大遗憾,看完整部片子后这种感觉更甚。王家卫的电影感觉每一帧都充满了诗情画意,美得就像一个梦。宫二霸王宴上与叶问贴面而过的画面就是如此,很暧昧很美。我不是章子怡粉,但是宫二先生却让我从心底喜欢上。喜欢一个人可以做到这么从容这么不动声色,哭也只是静静地躺泪。于是眼泪似乎也成了一段情话,慢慢说着爱而不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