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大逆转!金贤重前女友遭家暴、被堕胎均为谎言

2017-01-18 15:20: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日前韩国检方以欺骗未遂和侵害名誉等嫌疑起诉歌手金贤重的前女友崔某。近日据检方消息,在对崔某进行调查期间,发现其曾主张的5月遭殴打导致流产和12月被强制堕胎均为谎言。崔某称自己遭到家暴流产,并出示了聊天软件的聊天记录,其中的怀孕试纸和流产均是通过删除重组的方式制作的假证据。崔某表示自己被强制堕胎一次,甚至连怀孕本身均为谎言。2015年4月7日,崔某以这些伪造的证据将金贤重告上法庭,要求后者赔偿16亿韩元,金贤重方面未答应要求,而是积极反诉。鉴于此,同年5月10日,崔某又在某媒体办公室中向记者提供了伪造的聊天记录,称遭到金贤重家暴流产,并接受了采访,对金贤重的名誉构成了侵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