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18日20点明星直播‘V’进行“徐玄的化妆室”直播

2017-01-17 14:26: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献给主打曲《Don’t Say No》和收录曲《Magic》!

  首张个人专辑,在世界8个地区iTunes综合专辑榜第一位!见证全球人气!

  以SOLO变身的徐玄在Mnet《M!Countdown》将带来新歌舞台。

  昨晚(16日)11点,徐玄公开了首张迷你专辑《Don’t Say No》的全曲音源,华丽个人出道,将于19日出演Mnet《M!Countdown》,带来R&B流行风格主打曲《Don’t Say No》和令人上瘾的现代R&B收录曲《Magic》等,能够享受徐玄的与众不同的音乐和表演,将吸引音乐粉丝及观众的视线。

  今日,通过iTunes在全世界公开的徐玄的新专辑《Don’t Say No》位列泰国,新加坡,越南,香港,马来西亚等全世界8个地区综合专辑榜冠军;并且在墨西哥,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及伯利兹等10个地区iTunes流行专辑榜位列冠军,再次能够确认全球粉丝对徐玄的全新音乐的热烈关注。

  并且,与音源同时公开的主打曲《Don’t Say No》的MV中能够享受徐玄迷人的面貌,在受到到全球粉丝的热烈反响。

  加上,徐玄将于18日下午8点通过明星直播‘V’的SMTOWN频道,进行‘徐玄的化妆室’直播,以SOLO回归的徐玄将分享有关新专辑的趣事,以及多样的秘密美容小窍门等,预计受到好反响。

  另外,徐玄的首张迷你专辑《Don’t Say No》将于18日发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