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杜丽莎重现列侬名曲 音乐教母震撼发声

2017-01-16 10:56: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即将于1月21日本周六晚22:30首播。节目首期已录制完毕,对于此次首秀,首发歌手们均是准备充分,纷纷放出大招,其中,杜丽莎以约翰列侬的名曲《Imagine》亮相,穿越岁月的金嗓包含着强大的说服力,甫一开口就令听者缴械投降。

  携列侬名曲首秀  杜丽莎《歌手》舞台重拾归属感

  作为本季资历最为深厚的大前辈,杜丽莎在首发阵容公布之时便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据悉,在录制当天现场,杜丽莎身着礼服优雅亮相,只一眼就把所有人的关注度吸引过来,把观者拉入她的气场之中。为了此次首秀,杜丽莎特意选择了约翰列侬的名曲、同时也是他销量最高的单曲《Imagine》出阵,利用自身对声音的精确把控,先以抒情唱法作为前半段的铺垫与渲染,紧接着用歌剧混摇滚的表现形式将后半段呈现出来,将整首歌曲完整统一,甚至唱出了福音歌曲的味道。乃至她自己也直言:“这首歌让我感觉到在这个世界的希望和音乐的生命力,所以我那一刻唱了之后我自己都感动了。”而此次来到《歌手》舞台直面现场听审,杜丽莎不由感慨:“很久没有试过感觉到在电视台的每一位,不管坐着也好站着也好,都在很细心去听我唱,这让我很有一个归属感。”

  师徒同台  音乐教母对学生林忆莲、袁娅维关爱有加

  众所周知,不光是歌手身份,杜丽莎还是歌唱老师并身兼“杜丽莎国际演艺学院”校长,桃李遍布当今歌坛,是当之无愧的音乐教母。而巧合的是,在此次首发阵容中便有两位出自其门下的学生——林忆莲与袁娅维,其中林忆莲更是她授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学生,意义很是特别。而谈及此次与两位学生相遇,杜丽莎先是感慨彼此许久未见,很开心能在这个特别的舞台重逢,而后大赞对方并直言欣慰:“我看到她们唱歌我就觉得很开心,要恭喜她们,又成功,又很有进步”,最后更慷慨表示只要学生们有需要,一定会给予帮助,对学生的“偏爱”表露无遗。

  更过精彩内容,关注湖南卫视1月21日晚22:30全新《歌手》节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