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鬼吹灯》井下新险 靳东全能担当成剧情调和剂

2017-01-16 15:10:4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目前,孔笙导演,侯鸿亮制片,靳东、赵达、陈乔恩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正在持续热播中。随着剧集播出过半,已达22亿的网络播放量足以证明该剧的制作水准与火爆程度,而饰演胡八一的靳东作为剧中“关键先生”,更是受到了亿万观众特别是灯丝的热情追捧,颜值与实力双双加持的靳东也令这部探险题材扛鼎之作更为符合观众的口味。在高潮迭起的情节设置和紧张带感的节奏氛围中,靳东能否带领考古队顺利进入精绝古城,俨然成为当前该剧的最大看点。

  靳东“全能担当”屡破险境  井中古墓将启悬念重重

  随着《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加入到追剧大军中。撇开险象环生的种种场景不提,仅是红犼、蝾螈、猪脸大蝙蝠、火瓢虫、沙漠行军蚁等等这些无比“真实”的生物便令人惊骇不已。在一次次四面楚歌的生死关头,靳东不留痕迹的将胡八一的智慧、沉稳和勇敢逐步释放出来,全程在线的双商与经验助使考古队在危难之际屡屡逢凶化吉,又一次次突破探险僵局,“解锁”新关卡。近期剧情中,胡八一刚刚历经“蚁口脱险”,千钧一发之际逃过了沙漠行军蚁的凶险围攻,又在仰望星空时突然开窍,回忆起《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的记载,悟出了静谧夜空中星宿排列的秘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考古队深入井中古墓究竟会陷入何种境地前途未卜,而新篇章的开启也再次将观众刚刚平复的心又钩了起来。

  “胡怼怼”雪莉杨互动有爱  靳东超萌画风成剧情调和剂

  由于精绝古城的神秘和特殊性,靳东饰演的胡八一对“来路不明”的雪莉杨(陈乔恩饰)始终持有怀疑和防备之心。但随着故事发展,胡八一与雪莉杨渐渐熟稔,特别是胡八一被行军蚁围困之时,正是雪莉杨的及时施救才得以生还。几经生死的二人关系愈加融洽,温馨有爱的日常互动逐渐增多,面对王胖子(赵达饰)对雪莉杨的冷言猜测,胡八一更是挺身而出为其辩解。剧中,随时上演的“互怼”也成为紧张剧情中的强力调和剂,靳东化身“胡怼怼”时的超萌画风更是颇受观众喜爱。而上周剧情结尾,胡八一在寻找水源之际发现了井底深藏多年的壁画信息,考古队一行人距离精绝古城更近了一步。《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已播至最激动人心的阶段,情节环环相扣而不拖沓,接下来的井下古墓令人期待满值。

  经过一周的漫长等待,《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即将在今晚更新。本周剧情发展迅速,发现井底壁画的胡八一等人能否顺利在沙漠中找到精绝古城?井底的探险之路又会遇到何种危机?靳东饰演的胡八一又将up哪些经验值?井下探险谜题,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