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那英BTV跨年歌会现场叫板孙楠:你给我等着!

2016-12-29 09:42: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北京卫视2017跨年环球歌会日前曝光明星全阵容,那英、孙楠等歌坛前辈纷纷加盟,不料歌会现场那英却毫不客气地向多年好友孙楠叫板,隔空喊话:你给我等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为响应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北京卫视打造了“奥运之城,冰雪邀约”的主题跨年歌会,来到歌会现场的嘉宾自然免不了聊一聊冰雪运动,这不那英就自豪地提到东北人没有不会滑冰的,哪知主持人却当即拆台,透露孙楠曾爆料那英滑雪技术不行,只会滑初级道。那姐一听当即喊话孙楠:你等着!

  作为忠实的滑雪爱好者,孙楠成立了音乐圈滑雪队“楠之队”,张杰、谭维维等人均在队中,而副队长正是那英。此前孙楠接受采访时就曾笑称女儿可以收那英为徒,难怪此次那姐不服气地当众叫板了。那姐还当场放话:要不试试冬奥会时去雪里办演唱会,边滑边唱!孙楠此次也是有备而来,除了热爱冰雪运动之外还特意为冬奥会写歌,12月31日19:30,孙楠就将携他的冬奥歌曲在北京卫视跨年歌会正式开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