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央视真人秀《欢乐中国人》定档2017 撒贝宁当评委

2016-12-27 09:20: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2月26日,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在京举行开播会,嘉宾评委刘仪伟、刘涛、撒贝宁、主持人高博亮相。

  《欢乐中国人》是以家庭为核心的生活欢乐秀节目,撒贝宁、刘涛、刘仪伟组成的“欢乐大使”集体亮相。刘涛是此次评委中的唯一女性,不过她只是担负起“绿叶”的角色,用女性的感性视角来观察选手、解读生活。现实中刘涛将自己的小家庭维系打理的非常好,她坦言在自己心里,家永远是那个最温暖最重要的港湾。因此在《欢乐中国人》的节目中,一家人欢乐的演绎着自家的幽默段子时,刘涛却往往被这份温馨感动的热泪盈眶。

  2016是撒贝宁很忙的一年,截至目前为止他共计参与过21档综艺节目,不过撒贝宁还没有当过评委。此次在《欢乐中国人》中,撒贝宁如愿以偿,摇身一变,坐上评委的位置。面对自己的评委首秀,撒贝宁说全靠“撒娇”换来的,所以生怕点评的时候说少了。据小撒自己透露他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和选手打成一片,如果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来,他马上可以将自己的智商和举止都能拉到和小朋友一个水准。

  刘仪伟作为喜剧界的老牌评委,他吐槽小撒的综艺细胞太活跃堪称话唠,所以自己不仅要点评节目,还得和小撒斗智斗勇,再加上主持高博,三人互怼成为节目一大看点。撒贝宁直言“同事说我是话唠,我看刘仪伟是万年话精。”

  据悉,《欢乐中国人》将于2017年1月15日起登陆央视一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