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侠盗一号》京城首映 姜文甄子丹引爆寒冬热潮

2016-12-22 10:01: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甄子丹为粉丝签名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万众瞩目的好莱坞超级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在北京举行了规模空前的首映宣传活动。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Gareth Edwards)、女主角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主演迭戈·鲁纳(Diego Luna)、甄子丹、姜文悉数现身,参与了记者发布会并踏上首映红毯。活动吸引大批媒体和粉丝捧场,十城网络及影院的直播互动更是引爆电影热度!上周末刚登陆北美影院的本片已经收获了口碑票房双丰收,也将明年于1月6日在国内震撼上映。 

  12月21日下午的中国区记者发布会上,包括甄子丹、姜文在内的主创都跟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互动,回答大家的热情提问。 

  影片中,甄子丹饰演的盲僧奇鲁·英威信仰原力,身手不凡,一根盲杖横扫帝国冲锋队。虽然双眼失明但其心中自有方向,谈及自己弹琴还是以盲人身份拍动作戏哪个更难时,甄子丹表示自己动作戏拍了很多年,为推广曲弹琴却很少体验,压力有点大:“弹琴时脑子里想象的都是影片中战斗场面,我和姜文合作出击。”甄子丹还自曝自己全家都是星战粉丝:“我看的第一部科幻片就是《星球大战》,现在包括我的孩子们都是粉丝。” 

  姜文在现场表示,这是自己和甄子丹第二次合作。他扮演的武器专家贝兹·马彪斯与奇鲁·英威患难与共,生死相依,在侠盗一号小分队执行任务时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姜文还透露,两人在拍戏时经常自得其乐用汉语开起外国团队的玩笑,“反正他们都听不懂。”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主演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也大谈自己对星战系列的钟爱,三人都表示从小就是《星球大战》系列的“迷弟迷妹”,现在能够作为主创参与自己最热爱的电影项目,实在是美梦成真;同时导演爱德华斯还因本片获得了《星球大战》系列创始人乔治·卢卡斯打电话亲自称赞,他更表示自己绝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星战粉丝。 

  发布会尾声则迎来一个特殊“彩蛋”,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姜熡可(Luke Kang) 先生与迪士尼影业中国区总经理徐隆立(John Hsu) 先生共同为五位主创献上特殊的礼物:姜文、甄子丹获赠由国际知名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制作的贝兹·马彪斯与奇鲁·英威1:6比例珍藏人偶,与明星本人相似度满分;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主演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则获赠同由Hot Toys制作的印有青花瓷图案的冲锋队1:6比例珍藏人偶,融合了中国传统青花瓷工艺与星战经典角色,精致大气又惟妙惟肖。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