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王祖蓝吐槽雾霾:再过几年 可以进化到鼻毛及腰了

2016-12-20 11:09:17|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王祖蓝晒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北京雾霾严重,北京市已发布严重污染红色预警。12月20日上午京城大雾笼罩,市民出行也都受到了严重影响。王祖蓝也忍不住发布微博吐槽雾霾:“再过几年,这里的居民应该可以进化到鼻毛及腰了。”还附上了一张在车内拍摄的照片,照片中可见路上车辆稀少,只能依稀看见前方车辆的尾灯。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在评论里展开了议论,有贴心的网友表示:“注意防霾,大家都要照顾好自己啊”,也有网友不忘调侃:“厉害了我的哥。人家长发飘飘,你是鼻毛及腰。哈哈哈”、“没事上理发店护理护理鼻毛再做个烫染什么的”,更多的是全国各地的网友组团前来吐槽:“来济南吧,站在楼上都看不到对面楼在哪”、“再看看我们大西安的,生无可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