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贾乃亮宋小宝于洋爆笑演绎《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

2016-12-14 09:30: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又一支神曲刷屏了!由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今日曝光国际版主题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MV。该曲由贾乃亮、宋小宝、于洋组成的新东北天团“DBboys”合体演唱,改编自国民女团“SHE”的经典歌曲《中国话》,曲子相同,歌词则被改编成了满是“大碴子味儿”的东北话,蜜汁带感。《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一经发布,便凭借魔性喜感的地道东北话笑翻无数网友,被网友评为“东北话十级神曲”,还有网友搞笑表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学不会东北话了”!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将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

  

  碴子味神曲!贾乃亮宋小宝于洋爆笑开嗓DBboys带领“东北话国际化”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是一部以东北幽默为特色的喜剧片,此次的主题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无疑将东北话的喜感发挥到了极致。MV以东北人与Siri一段逗趣对话展开,被问“你会说东北话吗?”时,“老外”Siri立即秀了一段东北话和“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的绕口令,不禁让人感叹“果然是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啊!”

  身为地道的东北人,三位歌手火力全开,势要让“东北话越来越国际化”。MV开篇,三人以一副“摇头娃娃”状爆笑开嗓,一张嘴便是地道的大碴子味儿,表情和歌声都自带喜感,魔性洗脑,让人“欲罢不能”。歌词里的东北特色口头语和东北文化更是让人倍感亲切,“你瞅啥,拥物啥,瞅你咋的想噶哈,不想噶哈你瞅啥”,贾乃亮直接将歌曲唱出了“东北RAP范儿”,于洋一段“红鲤鱼绿鲤鱼红鲤鱼不理绿鲤鱼”的绕口令则让人见识了“东北好舌头”的功力,最后大家一起缓缓举起玉米棒子的鬼畜姿势让人笑到喷饭。

  学东北话必备!贾乃亮带偏“东北扛把子”甜馨 于洋念绕口令嘴瓢NG 23次

  能将《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演绎得如此喜感,离不开三位歌手天然的东北基因。贾乃亮在生活中就对东北话情有独钟,也因此带偏了不少身边人,甜馨就是一例。在综艺节目里,甜馨时不时冒出“干哈呀”“咋地啦”“赶紧地”等东北话,霸气又搞笑,从此获封“东北扛把子”。贾乃亮透露,电影主题曲“大碴子味儿更纯正更浓”,贾乃亮自己温故而知新了不说,就连甜馨也跟着哼唱,“简直一首歌就能教会甜馨东北话的精华”。

  为了完美呈现歌曲的魅力,原本就是“演技唱腔俱佳”的于洋更是拿出专业歌手实力,上一秒还沉浸于歌曲里诙谐逗趣的脸庞下一秒就切换成“认真脸”,反复演唱直至满意为止。面对歌曲里拗口的绕口令,于洋累计NG“23次”终通过,倾情演绎只为作品博观众一乐,“搞笑和唱歌我们都是认真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