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行走的荷尔蒙遇实习期小龙女 朱亚文陈妍希北上广2将播

2016-12-10 11:07: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等倾情加盟的职场励志情感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今日曝光“明天见”海报。该剧讲述了朱亚文饰演的“北京土著”王茂与陈妍希饰演的“职场菜鸟”黄依然上下级之间,因文化差异而碰撞出一系列有趣的火花,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相爱相知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于12月11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19点30分隆重开播。 

  《北上广2》曝“明天见”海报 朱亚文霸气外漏陈妍希甜美动人

  今日曝光的海报以北上广的地标性建筑为背景,朱亚文饰演的易结婚礼公司总监“王茂”一袭深蓝衬衫搭配浅蓝条纹西装闪耀亮相,尽显都市精英的干练气质。即使双眼被蒙,却仍能感受到他不露声色的强大气场。棱角分明的脸上,嘴角微微上扬,严肃之余又平添一分邪魅不羁,“霸道总裁”风扑面而来,不愧其“行走的荷尔蒙”称号。

  不同于朱亚文单人海报中的成熟霸气,虽然同样是以北上广的标志性建筑为铺陈,陈妍希的单人海报尽显小女人的妩媚甜美。妆容精致的她将头发扎起,搭配样式不一的耳饰和齐肩长裙,尽显女性柔美。嘴角泛起的微笑酒窝,于无声处诉说着她的甜蜜。至于她因何人何事而笑,与朱亚文饰演的上司之间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则让观众脑洞大开,浮想联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