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爸爸4》亮仔呆萌忘词 再现7秒鱼的记忆

2016-12-09 09:18: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第九期江西竹桥村精彩继续,萌娃奶爸进行了多场趣味游戏比拼。在“萝卜蹲”游戏环节,亮仔“迷糊”上头,因频繁记不住小伙伴代号被”淘汰”,呆萌样笑翻众老爸。

  萌娃版“萝卜蹲”中,亮仔再现7秒鱼的记忆,满腔游戏热情栽在了“秒忘”上。小亮仔位置靠边,一不小心就做了了“围观群众”,但小眼神中满是期待想参与其中。首次参与后,亮仔喊完前半句“红萝卜蹲,红萝卜蹲”,看着想cue的“彩萝卜”考拉就是傻傻记不住,急得满头大汗,还是姐姐贴心解围,自曝名号游戏才继续。焦急等待后亮仔终于又被cue,亮仔一腔积极想大展身手,却在蹲完后忘词,只能遗憾下场。亮仔想玩又频频断片的呆萌样逗得围观老爸哄堂大笑,老爸田亮也在旁边无奈的说:“蹲懵了!”

  亮仔在《爸爸4》多次展现了他秒忘的功力!新疆喀纳斯站开始,亮仔“怕自己记不住”,就一路变身复读机碎碎念:“这是安吉哥哥,这是庆庆哥哥...”,但最后看到小伙伴时,亮仔还是忘记了:“爸爸,那个哥哥是谁?”有网友就调侃道:“亮仔太呆萌了,这是鱼的记忆啊!”云南建水站的小火车之旅,亮仔和爸爸要找穿黄色袜子的人,小亮仔口里念着:“黄色,黄色...”,却在紧要关头记成“绿色”,让老爸田亮也是哭笑不得。

   呆萌亮仔在江西竹桥村之旅中会有怎样的趣事呢?他和小伙伴们的游戏环节还有哪些精彩呢?敬请锁定芒果TV《爸爸去哪儿4》,看萌娃奶爸爆笑之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