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天籁之战》挑战者来势汹汹 选手曾与李荣浩组乐队

2016-12-09 10:03: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本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中,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迎来“天籁老伙伴”张信哲的并肩作战。而本期节目是初赛最后一场,歌单上出现的曲目更加风格多变,其中并不乏新“神曲”的出现。面对这样的难题,已颇有改编经验的唱将们开始互相“让贤”起来,纷纷想把改编的重任“甩锅”出去。和歌单相匹配,本期天籁舞台上出现的几位初赛“终极”挑战者实力都异常强劲,甚至有一位挑战者曾和人气歌手李荣浩同组过乐队。比拼中,每个挑战者都在最后一战中憋足实力放足大招,这使得“天籁唱将”们快要“被逼疯”。如此激烈的“火药味”,让本期《天籁之战》刺激不断、趣味满满。

  “天籁唱将”纷纷躲避《舞娘》 谁将中招?

  本期《天籁之战》的歌单依旧让“天籁唱将”们“心惊肉跳”,尤其当大屏幕上赫然显示出蔡依林的《舞娘》时,几位唱将赶紧都对它敬而远之。

  台上,华晨宇虽然表示不怕改编这首歌,甚至还想到了改编方法:“我可以把它改得很骚”,但他却“谦让”地表示:“其实这首歌更适合小哥。”而曾在天籁舞台上大跳广场舞的费玉清,不仅被公认为是最闷骚的唱将,还被主持人程雷调侃成“久经沙场的舞娘”。这一不小心竟就与《舞娘》产生了关联,“费叔叔”赶紧连忙摆摆手,把话头抛给了杨坤:“相信您,有您的性感方式可以诠释吧。”而一旁的莫文蔚,则默默担心起自己容易招揽“神曲”的体质:“每次,我越怕选中就越会中招。”

  相比之下,第三次来到《天籁之战》的张信哲却一改初来乍到时的紧张心态,面对这样的场面他竟非常淡定。回想起当初他抽中《2002年的第一场雪》、《五环之歌》的紧张姿态,尤其是改编《五环之歌》时,没有头绪,窝在角落沙发里不断哼唱歌词的场景,仍旧记忆犹新。但就是在那一次爆发性地颠覆了自我后,如今的“情歌王子”早已一身轻松,再选中什么歌都不怕了。据说,此番对战中,张信哲抱着大玩音乐的心态,将会更加的“突破底线”,挑战自我,甚至还会“面目全非”?这真让人好奇,最终“天籁唱将”中谁将担当起改编重任,带来新版《舞娘》?

  神秘挑战者打乱莫文蔚录制计划 挑战者俞佳曾任李荣浩乐队主唱

  在《天籁之战》的挑战者队伍中,某一位挑战者险些错过天籁舞台。不过,在初赛最后一场,她从德国“打飞的”到达苏州,千辛万苦终于赶上录制。舞台上,一直不吝惜赞美之词的华晨宇,更是对这位神秘的挑战者直言:“我不仅喜欢你的歌,你整个人我都喜欢。”

  而这位不远万里来到《天籁之战》的挑战者,如此热忱和执着也让莫文蔚很是感动。本来计划本周要休战的她,临时决定要上场演唱。其实,敬业的莫文蔚为了保持最佳状态,一般在比赛当天是不吃任何食物的。本来以为不用“出战”的她,心情十分放松,还吃了食物;而本期节目里,她却为了成全这位神秘的挑战者,破例一战。

  而除了这位挑战者,本周其他挑战者也都“来者不善”。挑战者俞佳是一名演出经纪人,曾与台上四位明星唱将都曾有过合作关系。让人惊讶的是,他曾在高中组乐队并担任主唱,而乐队的吉他手竟是现今乐坛实力歌手李荣浩。不由令人感叹俞佳出众的实力,也不知最终他将与哪位“天籁老伙伴”切磋技艺?

  台上还有一位挑战者陈宇,是个铁杆足球迷。他甚至直接穿着中国队球衣登上了台。还被主持人程雷调侃道:“穿球衣您是没想赢是吧?”而陈宇也幽默回应:“我和中国男足一样胜率很低,但是我一定会和它一起加油。”而他一心想挑战的唱将也是有“硬汉”之称、同样喜爱足球的杨坤。不禁让人好奇,陈宇最终是否如愿和杨坤台上一决高下?而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将给出精彩答案。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