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血战钢锯岭》公映 四大看点R级体验"暴力"来袭

2016-12-08 09:09:3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由《勇敢的心》、《耶稣受难记》导演梅尔·吉布森操刀,“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萨姆·沃辛顿、卢克·布雷西、泰莉莎·帕尔墨、雨果·维文、文斯·沃恩等实力派巨星鼎力加盟的战争巨制《血战钢锯岭》于今日(12月8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令冯小刚导演“迫不及待”的好莱坞大片,视听震撼、剧情惊爆、众星云集,堪称梅导暌违十年的巅峰回归,其制作之精良、演技之精湛、视效之精彩都让这部电影看点十足。

  

  看点一:“纯实拍”打造真实效果 百分百还原人间炼狱

  《血战钢锯岭》沿袭了好莱坞战争巨制一贯的恢宏气势,场景的构筑与再现,在触碰观众视觉界限的同时,亦能令其领略到视觉艺术的超凡魅力。影片为了真实还原二战时期惨烈的战争场景,美术设计团队放弃使用3D构图等现代特效技术,而通过人工雕塑等比模型,模拟搭建高仿真度的战场地貌。拍摄过程中,梅导坚持使用原生态的镜头语言,对后期CG技术大做减法,硝烟弥漫,战火纷飞,残垣断壁都是自然原力在视觉效果特大化基础上的真实体现。剧组秉承“纯实拍”的原则,力求呈现最为血腥残酷的人间炼狱,由好莱坞团队制作出超一流的视觉效果和国际范的恢宏气势,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大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