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健忘村》曝健忘特辑 NG王携欢乐剧组带你一笑忘忧

2016-12-08 10:22: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健忘村里究竟谁最健忘?电影《健忘村》近日曝光一支“健忘特辑”,通过一次妙趣横生的“美食记忆力大赛”比拼出“健忘冠军”,并全方位揭秘了健忘村民的欢乐日常。欢笑满满的剧组必定会创造出让人轻松快乐的电影,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由陈玉勋执导,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和杨祐宁特别出演,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作为一部让人“忘忧“,使人”转运”的喜剧电影,《健忘村》在大年初一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欢笑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健忘村里谁最健忘? 美食记忆力大赛NG之王成“健忘冠军”

  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个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的出现引发的一系列神奇故事。忘忧神器能使人忘掉前尘往事,变得无忧无虑,但神器也有“副作用”,戴过“忘忧”的人都会变得健忘。作为被忘忧神器搅得天翻地覆的村落,健忘村的村民无一例外都患上了“健忘症”。“拍了那么多遍,讲了很多次,还是记不住。”, “健忘是个传染病。”在这个健忘患者聚集地,究竟谁最健忘?为选出健忘冠军,健忘村特地举办了“美食记忆力大赛”,在20道健忘村名菜中,记忆力最好的刘大夫只答对了11道题,记忆力最差的秀才竟只答对了两道题。村民们纷纷表示:对于这种健忘的现象,他们喜闻乐见并习以为常,“我们都住在健忘村,谁记得住啊。”“大侠”张孝全面对复杂的菜名也苦苦思索,抓耳挠腮,“我记忆力很差,刚刚全部随便乱讲的。”,“村草”杨祐宁更是眼神四飞偷瞄答案,尽显“健忘”之态。

  

  对于最终胜出的“健忘冠军”,村民们均表示毫无异议。在健忘村的日常拍摄中,“秀才兄”作为“NG之王”,频频忘词、皱眉苦想的样子时常嗨翻众人。“村花”舒淇表示经常被逗得“没法面对镜头,太好笑了。”,“道士”王千源也笑称秀才的“忘忧冠军称号实至名归,村民们也经常调侃“导演不要再加戏了,他会NG。”有爱的健忘村民还为这位可爱的健忘患者送上了能抗老化、增脑力、防痴呆的豪华大礼包:内含银杏、南瓜子、核桃的“健忘大奖”。“健忘冠军”本人也调侃道自己记忆力真不好,“如此健忘,一定是健忘村的村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