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沙溢神曲惊现《爸爸4》 安吉他爸竟曾是歌手?

2016-12-07 09:49: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每周五晚20:00在芒果TV播出,新的一周来临,老爸和萌娃们来到了古老的江西竹桥村,在这里上演了一场实习奶爸与专业老爸间的PK。游戏过程不仅笑点不断,萌娃们头戴耳机,身穿白色衬衫的纯美画风也堪比偶像剧。

  在考验亲子感应值的听音识曲环节,萌娃们的模仿力和对歌曲的还原度时而让老爸们抓狂,时而令又他们欣喜。面对不熟悉的歌曲,庆庆凭借对声音的辨识度,判断出所听到的是沙溢演唱的歌曲,不想却遭到老爸们的集体怀疑,沙爸爸立马表示自己曾经也唱过歌,然而最终结果揭晓时却令他伤心又失意。相比之下,安吉吐字不清更是让沙爸爸倍受打击,一会惊喜一会迷惑的模样活脱脱成了行走的表情包。同样一头雾水的还有董力和向佐,虽然阿拉蕾表演的声情并茂但却听不清丝毫的歌词,而亦航则是因为跟不上节奏,始终无法哼出歌曲的旋律。反观小亮仔和考拉则成为了爸爸们的神助攻,通过清晰准确的说出歌词,帮助老爸迅速猜出答案。

  这场感应值的比拼究竟结果如何?实习老爸又能否战胜专业老爸呢?本周五晚20:00,芒果TV,精彩揭晓!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