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灵魂舞者已上线!《真男2》杨幂突破自我才艺大爆发

2016-12-05 11:02: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中,8位空军新兵将在空军航空大学完成最后一天的任务,随后来到“空一师”部队,分为“飞行中队”和“机务分队”两个组进行针对性训练。在节目首曝光的家书中,杨幂展示了与家人的相处模式,而继上期节目变身“灵魂歌手”后,本周杨幂将开发舞蹈新技能,“灵魂舞者”全新上线,全方位展示多才多艺的特质。

  体验过激动人心的教练机试飞后,班长让新兵们为家人写一封家书,主题为“明天就要上战场了,你要对家人说些什么?”。在同宿舍女兵们纷纷提笔斟酌时,学霸幂最先完成家书,并自曝学生时代每次都第一个答完试卷。与其他新兵动情、沉重的家书不同,杨幂的家书轻松愉悦、士气高昂,可谓是家书界的一股“清流”。在家书中,杨幂写到“明天我就要上战场了,别笑,这是一件严肃的事”,轻松的语气瞬间化解了“上战场”的紧张气氛。随后大幂幂还嘱咐家人“在家乖乖的”、“等着我凯旋归来”,字里行间凸显出杨幂积极乐观的态度。杨幂直言“互相调侃、爱开玩笑是自己与家人一向的说话方式”,看来大幂幂活泼开朗、爱笑爱闹的性格与家庭环境的熏陶是密不可分的。

  告别了空军航空大学的教官和班长,新兵们来到荣耀的空一师,被分到“机务分队”的杨幂将与其他三位战友一起进行地勤机务学习。理论课上,机务组的新兵们要熟记十条条例,素有“学霸”之称的杨幂被任命为班长。令人意外的是,新官上任的大幂幂却频频被罚“俯卧撑”,是什么原因让“学霸幂”遭遇“滑铁卢”?而回到宿舍后,对比紧张背诵条例的张蓝心,直言“睡觉前就能背下来”的杨幂却优雅地在宿舍里跳起舞来,而且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可见心态非常不错。破除“舞蹈黑洞”的杨幂此次能否突破自己,舞出新感觉呢?种种悬念等待揭晓。

  从“灵魂歌手”到“灵魂舞者”,杨幂在军营中不但强健了体魄、学习了知识,还开发出不少新技能,可谓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军营生活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机智可爱又坚强勇敢的杨幂,在接下来的挑战中,大幂幂能否有更高的突破?学习能力超强的她,又将开发出什么新技能呢?12月9日本周五晚20:20,锁定湖南卫视,继续守候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