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关之琳复出要拍真人秀 关之琳与老公离婚全赖刘嘉玲?

2016-12-05 13:34:42|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梁宁

  作为香港老牌美女明星,关之琳虽然十几年没拍戏,但圈内却时常流传着她的消息,去年因为前夫与好姐妹刘嘉玲闹翻更是惊呆一众吃瓜群众,前不久在共同好友儿子婚礼上碰面还互放狠话,相当精彩。让人意外的是,事发一年身为刘嘉玲老公的梁朝伟竟然对此毫不知情,还是通过看报纸了解到。不知道是想与刘嘉玲斗气到底,还是因为离婚需要出来自己赚钱,关之琳日前还透露将复出拍真人秀,而且不设底线玩什么都可以,只要别太危险。  

  去年刘嘉玲被拍到与陈泰铭一同爬山后,关之琳一度大动肝火,公开在媒体面前炮轰好姐妹,称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小孩子,暗指对方介入自己婚姻,刘嘉玲对此也是霸气反击,互不相让后闹翻。前不久,两人在毛玉萍儿子婚宴上碰头,互当透明人,关之琳还语带讥讽指“刘嘉玲见到我应该会尴尬”,一时间成为港媒娱乐版头条。这么大的事情,不说是娱乐圈明星,就是一般的普通夫妻都会跟另一半倾诉,然而刘嘉玲却从没更梁朝伟说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