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蜘蛛侠:归来》将现新飞行战服 由钢铁侠设计

2016-12-04 12:46:40|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蜘蛛侠战秃鹫官方概念图。

  Mtime时光网12月4日报道  《蜘蛛侠:归来》中的小蜘蛛可能将拥有全新制服!据悉,索尼影业在巴西的CCXP漫展分享会上公布了《蜘蛛侠:归来》暂未发布的新款预告的一小支片段,而看过这支片段的知情人士透露全新信息:经典的蜘蛛网翼制服将会登场!

  “这个片段很短但是非常酷。”知情人士表示,“蜘蛛侠以主观视角与Happy Hogan(由乔恩·费儒饰演的电影《钢铁侠》中的钢铁侠的司机)对话,他给蜘蛛侠带来了一个由钢铁侠提供的升级箱子,接着我们看到蜘蛛侠爬上一个建筑,张开手臂,出现一个羽翼!然后快速短镜头非常多,我无法分辨。经典腋下蜘蛛网翼看起来太棒了!”

  根据消息显示,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将会出现在直升机的掩护下爬上华盛顿纪念碑,张开双臂的羽翼,朝大反派秃鹫(迈克尔·基顿 饰)滑翔而去。而秃鹫也是蜘蛛侠宿敌中鲜有的制空飞行者,原名艾德里安·图姆斯,原是一名电子工程学家,被人诬陷入狱,穿上了自己的新服装成为反派。利用他的制服,秃鹫可以飞行,他的力量也得到了增强,拥有能轻易扯断大树的力量。他的耐力、活力也通过飞行服得到了增强。新任蜘蛛侠要对付这枚飞行反派,显然没有全新道具是不可行的。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也是蜘蛛网翼首次出现在大银幕上。这款制服最早出现于初代蜘蛛侠,但后来实用性不佳,被漫画作者去掉。而在后来的蜘蛛侠2099版本,蜘蛛侠背后再次出现羽翼,向初代致敬。在《美国队长3》中,钢铁侠拉拢了蜘蛛侠,还许诺将给他装备升级换新,而在《蜘蛛侠:归来》中,我们应该就能看到直观的成果。而且据粉丝猜测,蜘蛛侠和钢铁侠合作的话,极其酷炫拉风的钢铁蜘蛛战衣应该也会不久就能见到。

  《蜘蛛侠: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美国上映,而这款新预告将会贴片《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北美公映(2016年12月16日)时放映,当然也可能提前发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