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锦绣未央》反派叱云南意外走红 揭演技小生金瀚神秘出身

2016-12-01 08:08:01|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金瀚锦绣未央饰叱云南

  最近,热播剧《锦绣未央》的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看过这部剧的人一定都对剧中由金瀚饰演的反派“叱云南”印象深刻。昨晚,“叱云南”一词在微博热搜榜排名居高不下,在林宥嘉微博脸书同步求婚这样的大新闻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一股画风清奇却异常坚挺的存在。

  今日更是四上热搜,随着“叱云南”的意外走红,饰演者金瀚的神秘背景也遭到了扒皮。 选秀季军转型演技小生 炫目武斗戏亲上阵 金瀚通过饰演《锦绣未央》中“叱云南”一角,屡次登上热搜。更甚在30号当日同一时间段霸占双热搜。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同。当然横空出世的他,也有人在质疑,一个新人演员,是否拥有神秘背景。原来金瀚以前参加过大热选秀节目《中国好男儿》,并在总决赛中夺得季军的好成绩,积累了粉丝基础,从而走进的大众的视线。此次金瀚还为《锦绣未央》献唱了插曲《缘因我》,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前几日叱云南与君桃一场江上打斗戏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场炫目的武斗戏,据悉是由金瀚亲自上阵演绎的,虽为选秀季军出身,但是这个可爱的大男孩既不放弃自己以前擅长的唱歌,又能够潜心在新的领域敬业的学习挑战,实在难能可贵。据悉,他还参演了明年由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大热ip改编剧《楚乔传》,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面的金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