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海洋奇缘》获动画奥斯卡多项提名 CG美翻想象力满分

2016-11-30 13:53:2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迪士尼年底收官之作《海洋奇缘》来势汹汹。上映以来不仅强势登顶北美票房排行榜,在昨日最新公布的第44届动画安妮奖(动画界奥斯卡)提名中,《海洋奇缘》不负众望拿下多项提名,除了最重头的最佳动画,还荣获最佳配音、最佳动画效果,以及最佳角色设计等多个提名。国内前景亦是一片大好,凭借不俗口碑拉动票房长线增长,被网友称为11月“暖萌治愈”合家欢首选。

  

《海洋奇缘》正在热映

  除了原汁原味的大洋洲风情惹人艳羡,影片中大量精心设计的萌宠与配角形象亦是个性鲜明,怒刷可爱的存在感,为观众带来出其不意的笑点,惹得网友大呼“太会撩人“,而影片多处独具匠心的植入彩蛋也为观众增添观影乐趣,甚至开启全民找彩蛋的热闹场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