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心理罪》全面杀青 邓超无疯不魔刘诗诗颠覆造型

2016-11-25 11:10: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近日已经全戏杀青。影片改编自犯罪悬疑推理小说《心理罪》。此前影片一直秘而不宣,杀青之际首次曝光全阵容。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林嘉欣、郭京飞联袂组成的超强阵容,可谓是人气与演技的双重保障,《心理罪》作者雷米也惊喜友情客串。影片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华语电影金牌推手江志强、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联手担任影片监制,品质更是有所保证。

  先导海报暗处生光 罪恶城市渴望光明

  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主演阵容首次曝光之际,影片的先导海报也同步露出。一座笼罩在黑暗中的城市,俯瞰之下质感惊人。暗夜之中,钢筋水泥铸就的都市散发出冰冷气息,令人绝望。而这其中,一道光如出鞘利刃般划开夜色强势迸发,霎时间将城市照亮。海报中的“暗处生光”四字恰如其分地与整体场景相呼应,“终对始、福对灾、非对是、恶对善”,四组相互对立的字样昭示出整个影片中贯穿始终的对抗性。黑暗掩盖罪恶,光芒刺破人心。茫茫夜色之中,虽有“城市之光”划破黑暗带来希望,但周遭依旧暗潮汹涌,谁输谁赢一念之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