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蓝海》李敏镐全智贤荧幕初吻 水下唯美剧照曝光

2016-11-18 10:48:18|来源:人民网|编辑:冯雪

  

  11月18日讯 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17日晚播出第二集,虽然第二集的全国收视率(15.1%)较第一集下降1.3个百分点,但仍位居水木剧冠军之座。

  第二集中,人鱼沈清(全智贤 饰)仍在继续适应陆地都市生活。许俊宰(李敏镐 饰)将沈清带回家中,而沈清则站在原地玩起了房卡,忽然有电忽然没电几乎将正在洗澡的俊宰气疯,于是将沈清教育了一顿。对什么都好奇的沈清用笔记本看剧看了一夜,第二天早晨的黑眼圈令人捧腹。

  另一方面,许俊宰的骗局被识破,于是遭到雇主派来的人的追捕,终于开口说话的沈清施展功夫救了俊宰。《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二集就打破了韩剧“第八集吻戏”的定律,在该集末尾,沈清和俊宰从悬崖掉到了海里,两人在水中上演荧屏初吻。

  《蓝色大海的传说》描述了处于灭绝危机的人鱼(全智贤 饰)和天才骗子(李敏镐 饰)相遇并陷入爱情的故事。于每周三、周四(16日)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