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韩85后影帝刘亚仁最新写真 显熟男魅力

2016-11-11 13:43: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演员刘亚仁 [图片=韩国青龙电影颁奖礼]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1日,韩国青龙电影颁奖礼方面公开了演员刘亚仁与时尚杂志“Celebrity Pick”合作的写真。长相出众、言语机智的刘亚仁在写真中完美地展现了其个人魅力。 去年青龙电影奖的得主们也于日前再次齐聚一堂,亮相一年一度的按手印仪式,并回顾了一年前领奖时的感受。去年凭借《思悼》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的刘亚仁以极短的短发亮相,吸引了视线。 他表示:“对我来说青龙电影奖就代表了‘认可’。我20岁的时候作为电影演员出道,已经活动了10年,在10年后获得了对我努力的认可。我觉得这是一条并不容易的路,而现在像是到了交叉路口的感觉。” 另外,第37届青龙电影奖将于11月25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