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Twice出道曲MV点击量突破1亿次 创韩国歌手新纪录

2016-11-11 14:37: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人气女团Twice出道歌曲《Like OOH-AHH》的MV点击量超过1亿次,创下韩国歌手出道曲MV点击量冠军,书写新的历史纪录。 《Like OOH-AHH》是Twice首张专辑《The Story Begins》的主打歌,于2015年10月19日公开MV,截至11日早晨7点半,《Like OOH-AHH》的MV点击量超过1亿次。 除《Like OOH-AHH》外,今年4月25日公开的第2张迷你专辑主打歌《Cheer Up》MV点击量也已累计达到9771万次,突破1亿次指日可待。上月23日发布的第3张迷你专辑《TWICEcoaster:LANE1》主打歌《TT》的MV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点击量已经超过5000万次,再次证明Twice超高人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