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咱们相爱吧》收视夺冠 娱乐圈一半明星送祝福

2016-11-08 14:12: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倍受瞩目的刘江导演的年度大剧《咱们相爱吧》,今天上午传来收视的喜报:CSM全国网收视率0.82,收视份额2.73,登顶全国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榜首;CSM30城收视率0.81,收视份额2.35,为全国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二。另据优酷提供的数据显示,《咱们相爱吧》上线12小时,仅在优酷的点击就破6000万,为优酷播放量第一,全网总播放量破亿!与此同时,《咱们相爱吧》刚一开播就在微博引发热议,成为热门话题并登上微博热搜,可谓开门大吉。

  

  开播首日收视夺冠 网络点击全网第一

  《咱们相爱吧》由金牌导演刘江实力操刀,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等共同主演。昨晚(11月7日)19:5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凌晨优酷跟播。据昨天晚上的酷云实时收视曲线显示,《咱们相爱吧》刚一开播,收视即不断攀升,关注度最高达到0.35%,平均达到0.27%,市占率4.40%,位居酷云排行榜第一。

  据今天刚刚得到的官方数据显示,《咱们相爱吧》在CSM全国网及CSM30城的收视排行榜上,均取得喜人成绩。其中全国网收视率登上全国同时段省级卫视榜首。另外截止昨晚播出结束,#咱们相爱吧#话题在微博的累计阅读量已经突破1亿,并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播出第一天就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足以说明观众对于这部剧的关注程度之高。回想三年前《咱们结婚吧》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时开播的第一天,也曾创下当年开播收视的最高纪录,三年后《咱们相爱吧》开播首日即创佳绩,也再次印证了“刘江执导,精品保证”的业界公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