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摆渡人》曝全阵容 1223梁朝伟金城武相逢喜剧

2016-10-21 11:29: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近日,由王家卫、张嘉佳联手打造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主演阵容终于公开,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友情客串李宇春及特別出演鹿晗,超过20位大咖组成的顶级华丽阵容使《摆渡人》成为2016下半年最豪华重磅的大银幕作品。

  

  梁朝伟金城武喜剧登场 “被两个男神塞了一口糖”

  电影《摆渡人》从筹拍之日起就一直备受关注,而当电影阵容曝光之后,更是激起万千讨论。不到12小时,电影相关话题的点击量纷纷过亿,让网友惊呼这“十年来最强大的演员阵容”真是“活久见”。

  对于如此实力巨制,影迷们纷纷表示“影票钱已经准备好,求快约”,还有网友表示“实在难以想象金城武和梁朝伟这样的殿堂级男神来诠释喜剧,这是要搞大事情么?!”尤其在看了首支预告片和海报后,影迷纷纷对自家男神的“喜感”赞不绝口,称“wuli影帝伟仔和小武哥搞起笑来,也是毫无违和感”。而两位男神“打啵”画面,更是直接被网友玩坏,纷纷表示“终于等来了!”,感觉好像“被两位男神塞了一口糖”。对于梁朝伟和金城武的表现“绝对要给101分,多1分让他们骄傲!”

  除了梁朝伟、金城武外,首款海报中,Angelababy的表情更是夸张到“毁形象”,与之前的女神人设极其不同:满脸怒气,优雅全无,气势汹汹的她双手端着酒杯做成的枪射向前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