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驴得水》南京再掀高潮 点映抢票刷爆媒体后台

2016-10-21 11:08: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昨(20日)走进南京师范大学,导演周申、导演刘露、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王堃在映后现身校园,与学子亲密互动。导演周申、刘露十六年默契搭档,为打造精品锲而不舍,坚持艺术追求终获回报。现场有媒体表示,在社交平台放出《驴得水》点映抢票信息后,观众反响之强烈、参与人数之多,创下该媒体此类活动之最。女主角任素汐还在影院现场演唱《我要你》为观众庆生,令对方惊喜感动。主演魅力无限强势圈粉,当晚更有小萝莉现场“告白”女主角任素汐,并与任素汐同台演唱电影插曲。电影《驴得水》自路演以来好评如潮,片方更决定将在22日开放1000场超前点映,届时将有50座城市的观众有机会提前一睹电影真容。

  

  《驴得水》点映票遭哄抢 任素汐献唱《我要你》为观众庆生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昨(20日)走进南京师范大学,导演周申、导演刘露、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王堃在映后现身校园,与学子亲密互动。有位女生在现场发布影评微博被抽中朗读,刚巧当天是这位观众生日,女主角任素汐现场演唱片中插曲《我要你》为观众庆生,并将手中花束向其转送,令观众感动不已。任素汐现场表示:“我们特别喜欢到大学里来和大家互动,感觉大家的人情和真诚是扑面而来的。”

  有电台记者称,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驴得水》的抢票活动信息,半个小时便收到观众无数回应,刷爆后台,创下该栏目媒体举办此类活动以来的最高纪录。电影《驴得水》的魅力可见一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