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袁咏仪《一年级》撒娇 大喊:张智霖你快回来!

2016-10-20 09:53: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一年级·毕业季》即将于本周六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荧屏。从之前曝光的明星老师阵容来看,张智霖袁咏仪这一对夫妻组合吸引了不少眼球,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感兴趣两人如何在夫妻档和工作档间自由切换。据悉在本周六晚播出的第一集节目中,初为人师的袁咏仪不仅坦言压力山大,更深夜向老公张智霖撒娇求支招,使得网友被强行秀了一脸恩爱。

  袁咏仪初为人师“有点方”  撒娇求助老公张智霖

  已经是娱乐圈资深前辈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将在《一年级·毕业季》中分别担任科班生的主讲老师和助教。虽说两人曾表示得信心满满,但真的到了实践时刻,袁咏仪还是流露出一丝慌张,加上张智霖因工作原因没能陪在身边,袁咏仪的战斗力分分钟降到负值。在先前《一年级·毕业季》的开播发布会上,张智霖就向记者透露:“开拍的时候我在上海开演唱会,看到自己不到我也非常着急,辛苦了我的助教袁咏仪小姐,她每一天都打电话来求救。”

  在第一集的节目中,旁听生和科班生将面临首次团战,使得独自战斗的袁咏仪瞬间有点方。初为人师的她要如何用自己的教学方式让科班生们突出重围成为了此刻的新课题。经过一整天的思索,袁咏仪不得不跟张智霖视频通话向其求救。当张智霖刚出现在屏幕里时,袁咏仪就好似看到了救星一般,不仅对着手机大喊“你快回来”,甚至使出撒娇绝杀向老公求助,强行给观众塞了一嘴“狗粮”。

  张智霖暖心送上“鸡汤” 传授袁咏仪“锦囊妙计”

  面对娇妻的撒娇攻势,张智霖的免疫力瞬间降为零。一口一句甜言蜜语让宿舍里的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夫妻档的一万点暴击伤害。面对孤军奋战的袁咏仪,张智霖表示心疼不已,并为其送上安慰称:“把他们当作朋友来对待就好,多和他们聊聊天”。不仅如此,作为科班生主讲的张智霖同时还给科班生的学生们说了很多鼓励安慰的话,“摆正心态、放松心情、你们是最棒的”,各种励志金句张口就来,一秒变身“鸡汤大师”。

  除了给袁咏仪和学生们灌输暖心“鸡汤”外,张智霖还偷偷传授了袁咏仪一招教学锦囊妙计,使得前一秒还愁眉苦脸的袁咏仪,瞬间豁然开朗,喜笑颜开,并表示对第二天科班生与旁听生的首次团战信心十足,看来深夜求助老公还是挺管用的。究竟张智霖传授了怎样的锦囊妙计给袁咏仪,而在第一次正式团战中哪一队又能获得最终胜利呢?请锁定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战火即将打响。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