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反转!《朝歌》剧组早已付清工资 女演员疑炒作

2016-10-14 08:50:0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女演员朋友圈爆料

  

  女演员晒证件照

  10月13日,女演员闵稞莹爆料于正剧组《朝歌》在其离组后没有支付工资,并且回程机票也未能报销,对于此事,于正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会尽快妥善处理,然而事情在14日凌晨发生了反转。剧组财务在3个小时的查账后发现,剧组在闵稞莹离组的次日便已经付清了工资,剧组方面认为,该女演员声称“拍摄期间的工资也一分不给”别有用心。

  于正表示,在得知此事后询问了剧组的会计,会计坚持称已经支付了对方工资,为此,于正查了三个小时的账单,根据于正提供的但据显示,剧组在10月9日开具了“跟组演员闵稞莹的医疗费(过敏)”的费用报销单,单据的总费用为509元。此外,另外一张支出凭单上也显示,剧组已经在9月21日支付了“跟组演员闵稞莹2016年9月12日-9月20日共9天人工”,费用详细为133元每天,9天共计1197元,在于正与《朝歌》相关工作人员的微信聊天中显示,该工作人员认为该女演员的动机并不单纯:“于老师,我看对方就是想趁机敲诈再借您炒作,她9月12号进组,20号离组,即便一天工没开,组里都给她发了9天工资,既(竟)然还这么写,太让人心寒了。”

  而对于该女演员的行为,于正表示:“小姑娘一时贪念,无谓大错,已删微博,副导演也教训过了。”(文/邵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