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曹云金:任他红尘滚滚 我自清风明月

2016-10-14 17:07:3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娱乐:你出道以来也受到了舆论的困扰,你现在怎么去看这些舆论的压力?

  曹云金:所有舆论压力,包括媒体拍的的所有东西,我这人就这样,有错会承认,挨打要站稳,任他红尘滚滚,我自清风明月。你爱怎么着就怎么着,我根本就不当回事。网上有一句话是现代人的一种诠释,说我就喜欢看你,看我不爽的样子,又弄不死我的样子。你记住了一个真正有涵养的人是不会站出来说三道四的。说三道四才是没有涵养,有文化,不取决你写多好的诗,有文化不代表你有多高的学历。什么是文化,最初的修养就是文化。修养怎么来,如果你看到什么你总是在指责别人,或者有一些新闻出来,你要站出来盲目的用你的观点去评论,去做一些事情的话,我觉得这些应该算什么,这算你很无知,或者很幼稚。你这种恶意的评论出口之前,你就告诉了判官,你是一个无知的人。我相信一个真正有学识和有涵养的人,他是不会无端的对一件事情去做评论的。

  国际在线娱乐:那你会觉得这些新闻会对你有一些改变吗?

  曹云金:我本身也不会有压力,我本身也不会改变。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改了就不是我了。

  国际在线娱乐:你是水瓶座,我看水瓶座有几个特质,一是比较聪明,这个非常符合你,还有一个就是个人色彩非常浓重。

  曹云金:其实你看我刚才说的那些个人色彩已经很浓重了。任他红尘滚滚,我自清风明月。好多人是能说,但做不到,你可以看看,有的人说我是一个特别大度的人,有些事我就看开了,我就不说了,但是他总在说。道理谁都明白,他也能把道理讲出来,但是他做不到。有一类人道理他能讲出来,也是那么做的。这就对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