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个极端的文咏珊” 突破自我挑战《凶手还未睡》

2016-10-10 10:21: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大追捕》《赤道》《寒战2》等多部银幕佳作让观众记住了一个时而乖巧大方时而明艳动人的文咏珊,而在10月21日即将上映的《凶手还未睡》中,她却一改常态,挑战出演一个集温婉、忧郁、凶狠性格于一身的角色,让观众吃惊之余对她此次出演的角色满怀期待。

  在近日曝光的特辑花絮中,文咏珊坦言《凶手还未睡》让她的戏路发生大的转换,甚至表示“大家会见到最极端的文咏珊”。

  

  不敢轻易抽离角色极端文咏珊吓到林家栋

  在《凶手还未睡》中,文咏珊饰演的富家千金曾斯敏,原本生活单纯而美好,却在出嫁前几日遭遇意外绑架,一个晚上的被囚遭遇,让曾斯敏的人生发生了180度的转变,更影响了她对身边人的看法与态度。对于这样一个需要情绪大起大落的角色,文咏珊在表演中的态度是“不让自己的情绪平复,更不去想要抽离角色”。

  从开拍起就十二分认真地投入角色中,文咏珊在片场的表现常让人害怕。片中一场林家栋殴打她的戏码,导演喊卡后,文咏珊自己却依然不停地抽泣,大喘气,这让对手林家栋慌了神,以为自己下手重了。“后来我跟林家栋说,我真的没关系,只要出来的效果大家觉得很真实,那个是我们都想要的效果。所以我觉得那是挺好的一场戏,我自己也挺喜欢的,因为我觉得那是很有爆发的一场戏。”

  文咏珊极致的表现,不仅吓到了对手,更让媒体在拍到她于街边哭到不能自已的照片后,认定她拍摄太过投入,导致情绪崩溃。对于这一切,文咏珊觉得都是对于自己这个角色的肯定:“当初拿到剧本的时候我非常挣扎,一方面很想去演出一个挑战那么大的角色,但是另一边我又在想,我会不会把握不了这个角色。但现在我很期待观众看到这个角色时候的反应,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大家会看到一个最极端的文咏珊。”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