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汤姆.克鲁斯正义出击 《侠探杰克》曝艺术海报

2016-09-30 09:48: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领衔主演的动作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将于10月21日登陆全国320多家IMAX影院。9月30日,影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IMAX版专属艺术海报曝光。海报画风复古,由阿汤哥饰演的杰克.雷彻手握手枪,神色严峻而淡定,似乎正在冷静地思索自己的处境,随时准备在IMAX大银幕上正义出击。

  汤姆.克鲁斯正义出击 《侠探杰克》曝艺术海报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故事取材于英国知名作家李·查德的“浪子神探”杰克·雷彻系列小说最新的一部《永不回头》,作为2012年电影《侠探杰克》的续集,本集继续围绕杰克.雷彻的冒险经历展开。片中,退伍军人杰克·雷彻将继续揭露权势人物的虚伪面孔,与接替他成为指挥官的女主角苏珊·特纳少校(寇碧·史莫德斯饰)在深入调查军队腐败案的过程中躲避一次又一次的暗杀。

  IMAX大银幕上,不老男神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系列中徒手攀爬迪拜塔和徒手扒飞机的惊险戏份至今依然令观众历历在目。此次在《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中,热血阿汤哥再次上线,接连上演各种贴身武打动作戏,拳拳到肉,招招毙命,几场枪战戏和屋顶追杀戏十分紧张刺激。寇碧·史莫德斯也将化身打女,与汤姆·克鲁斯一道与腐败的军队高官展开对决。这部IMAX 格式的影片必定以最强烈的视觉冲击令观众身临其境,仿佛与主人公并肩战斗。

  IMAX版《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