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致敬伟大的逆行!《我们来了》唱响烈火赞歌

2016-09-26 13:53:0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穿上英雄战衣,就肩负着英雄的使命!湖南卫视热播真人秀《我们来了》本期节目组来到有着“百年消防”之称的大连消防队,明星嘉宾们与消防队战士共同呈现了一场真正的“烈火雄心”,为大家展现出一个我们未曾见过的英雄世界。

  致敬伟大的逆行!《我们来了》唱响烈火赞歌

  明星消防队初体验 惊险携手逃离多米诺

  平日里华服璀璨的明星们此刻穿上了橙色消防衣,同时也被赋予了勇气与责任。明星消防队队长汪涵和袁弘分别带领两队女嘉宾,顶着烈日开始“逃出多米诺”比赛——消防队员带着一位明星嘉宾,在最后一个多米诺牌倒下之前,倒退着跑到安全区。刘嘉玲拖着旧伤依旧奋力奔跑,谢娜“摔倒了直接把我拖起来”更是豪气万分。值得一提的是,消防队员全程非常注意嘉宾们的安全,时刻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嘉宾不受多米诺的撞击,让人十分感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