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雅克·贝汉《地球四季》首映 黄晓明为中文版献声

2016-09-26 08:11: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雅克·贝汉《地球四季》首映 黄晓明为中文版献声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 ‪9月25日,‬自然电影《地球四季》‪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雅克·贝汉、联合导演雅克·克鲁佐出席,为此片倾情献声的黄晓明也前来助阵。‬

  发布会当日,导演雅克·贝汉、联合导演雅克·克鲁佐分享拍摄《地球四季》的感受。雅克·贝汉表示:“我们要在离地面2千米的高空紧挨着鸟,在海洋中跟随快速游动的鱼,在森林里则要在树木当中穿行着进行拍摄。”克鲁佐导演则在现场透露了如何拍好动物的方法,“动物拍摄起来各有各有的特点,要选择最好的、最有演技的动物”。谈到影片想向观众传达的内涵,雅克·贝汉表示:“如果说我们活在这个地球上,跟其他动物在一起,我们就应该和其他动物一起分享地球,而不是根据我们自已的需要,来侵占其他动物的生活方式和领地。”

  作为《地球四季》的推广使者,黄晓明也出席了活动。此外,黄晓明还为电影中译版配音,他表示早就希望自已能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力,此次为《地球四季》献声,也是由于非常欣赏雅克·贝汉坚持创作人与自然系列作品的毅力和勇气,并直言是雅克·贝汉的粉丝,“他一直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事业,有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我一定要去”。而黄晓明在配音过程中也感慨良多,影片中许多惊心动魄的场面深深打动了他,“非常震撼和感动,尤其看到小狐狸被绳索套住时,真的好心痛。人类站在食物链的顶端,但是需要保护食物链,其实保护地球,保护自然,保护动物,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已。”

  据悉,《地球四季》将于9月27日在全国放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