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们来了》江一燕摄影获赞 陈乔恩:你才是最美的风景

2016-09-06 13:32: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在上周五的《我们来了》节目中,众嘉宾享受着云南腾冲的自然之美,本周节目中,嘉宾们将继续腾冲之旅。在如此山水美如画的地方,当然要拍照留念,节目组特地为嘉宾安排了比赛拍照的环节,让各位嘉宾在享受美景的同时,又能完成比赛赢取慈善基金的任务。众所周知,江一燕除了是一位职业演员外,还致力于摄影,并且刚刚结束在上海的摄影展。在这个环节中,又要当模特又要当摄影师的她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

  《我们来了》江一燕摄影获赞 陈乔恩:你才是最美的风景

  江一燕化身摄影师 陈乔恩赞其为最美风景

  众女神置身在荷塘、流水、小桥的美景中,一举手、一投足都是一道风景。江一燕手持相机,用心拍照的样子显得相当专业。无论是端庄优雅的赵雅芝,还是活泼可爱的陈乔恩,抑或是洒脱奔放的莫文蔚,在江一燕的镜头下都变得生动而立体。当天,身穿蓝色钩花长裙,仙气十足,但身负摄影重任的她只顾为队友设计场景,摆造型,却没有机会为自己拍上几张美美的照片,贴心的陈乔恩则拿起手机,为江一燕留下她认真拍照的美丽瞬间,还连连夸赞:“你才是最美的风景。”

  360度无死角拍摄 江一燕作品受好评

  上期节目中,陈乔恩提到拍照,兴奋的说:“我们有燕燕!”江一燕还调侃:“我之前拍动物比较多。”本期节目则充分说明了江一燕的摄影技术绝不仅限于拍动物,拍起人来更胜一筹。无论是取景构图,还是寻找最佳光线,江一燕总会找到最合适的角度和位置,360度无死角拍摄。抓拍从荷花深处走来的赵雅芝,宛若仙女下凡;锁住陈乔恩的回眸一笑,灵动而美丽,嘉宾们在她的镜头下,定格了最美的瞬间。在评审环节中,有人称赞江一燕的作品:“好像从画上飘下来似的。”

  江一燕的摄影水平究竟如何?嘉宾们又会拍摄出怎样的照片呢?最后比赛胜方又将花落谁家?敬请收看本周五20:20《我们来了》的精彩内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