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早鸟计划”入围导演作品提案 青年导演爆发惊人创造力

2016-09-06 13:22:3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首届“早鸟•新导演启航计划”(下称“早鸟计划”)自2016年7月启动,收到大量新导演作品以及业界关注。经过历时2个月的层层筛选,于9月5日,七位入围新导演携他们的电影作品在合一影业完成了提案。出席此次提案的评委团集合了电影业内的投资及内容创作领域的“大咖”: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香港电影节投资会总监Jacob Wong、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教授、著名编剧王红卫以及曾执导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的导演韩延。

  “早鸟计划”入围导演作品提案 青年导演爆发惊人创造力

  “早鸟计划”是由合一影业和香港国际电影节共同举办的针对新导演的扶持计划,将为新导演提供资金、人脉、香港电影节展映机会等多方面的扶持。作为“早鸟计划”的发起人及评委,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表示,“合一影业一直乐于支持新导演的电影创作,‘早鸟计划’打出‘早起的鸟儿有投资’的口号,就是希望能够把新导演们对于投资的痛点变成思维的G点,帮助青年导演实现电影梦想。” 香港国际电影节作为合一影业长期合作伙伴,香港电影节投资会总监Jacob Wong提及,合一与香港国际电影节连续五年的良好合作,使得“大师微电影”项目成为业界有影响力的品牌,对于首届“早鸟计划”也是期待满满。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