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天空城》结局太虐?还有隐藏结局释出治愈你

2016-08-27 10:57:01|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天空城》结局太虐?还有隐藏结局释出治愈你

《天空城》结局太虐?还有隐藏结局释出治愈你

  8月24日,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在腾讯视频迎来了会员付费观看模式下的大结局:易茯苓与白庭君深情一吻后魂散,羽皇风天逸为爱踏遍天涯最终白头。虐心剧情令不少观众瞬间泪奔,纷纷嚷着要给编剧大大寄刀片。各位请先HOLD住!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一切可以重来,风天逸赶到时易茯苓和白庭君还没有亲吻,那么结局是否可能会逆转?

  隐藏版结局,这一次风天逸与易茯苓能否迎来HE呢?我们拭目以待!

  8月24日24点,火爆了一个暑期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大结局。大结局中,风天逸只身前往霜城以阻止白庭君的阴谋,结果因担心易茯苓的安危被擒,并与白庭君互换命格。白庭君成为花神的命定恋人,两人一吻后在命运的诅咒下即将消逝。虽然被上古星流花神附身的易茯苓最终认出羽皇风天逸,忆起二人甜蜜过往,但仍抵不过宿命中的结局,易茯苓与白庭君化作星流花双双魂散,“风铃夫妇”天人永隔。

  尽管许多网友早已做好看悲剧的心理准备,但当看到风天逸一人独活,终生驾驶星辰号飞车,寻找易茯苓直至白发苍苍的画面时,仍然让不少网友当场泪奔,大呼“好虐心”!《九州天空城》导演和编剧的微博底下,也一不小心收集到了N多刀片、大炮……

  同时,也有不少细心(不死心)的网友,提出了质疑:之前公开过的易茯苓花神装为什么没有在正剧里出现?羽皇充满歉疚的“把苓儿还给你”台词也不见踪影,大结局跟主创们的口径也有些偏差;总导演杨磊在微博上透露,收够了刀片,8月26日下午2点有话要说。

  从这种种蛛丝马迹中,不禁令人大胆怀疑是不是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如果风天逸赶在白庭君与易茯苓亲吻之前就到了呢!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后悔药呢……

  那么,现在,后悔药来啦!一言不合就吃药,你打我啊!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