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呼唤爱》欧豪张慧雯杨紫首度同框 曝5大看点聊初恋

2016-08-26 09:55: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汇聚了欧豪、张慧雯、杨紫三大人气明星,本片也是三位演员首次合作。同时电影还集结了高泰宇、温心等新锐偶像明星,亦有姚橹、李勤勤、杨童舒等老牌实力影星加盟。这部备受影迷关注的经典IP改编之作,于今日8月26日正式面向全国观众。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在之前两周的全国路演以及本周一的首映活动中,《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收获了来自多方媒体和观众的高度评价,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本片是今夏最动人的爱情电影,对于初恋最美与最痛的展示直戳人心,“令人不能自已的哭出声来”。同时也有媒体表示,电影在8月末尾登场,为今夏混乱的暑期档“注入一股清泉,成为姗姗来迟的佳作。”另外,三位主演的精彩发挥也得到了观众的大力赞扬,欧豪的真情流露,张慧雯的惹人怜爱,以及杨紫的惊喜亮相都成为映后观众的谈资,为这部《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带来不俗的看点,为2016年暑期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