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张涵予邀李安看《湄公河行动》 彭于晏回应换角传闻

2016-08-24 17:57:2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湄公河行动

  国际在线专稿:8月24日,电影《湄公河行动》在京举行发布会,影片中“缉毒小分队”队长高刚(张涵予饰)带领情报员方新武(彭于晏饰)、先锋队员谢文峰(刘显达饰)、无人机驾驶者傅保卫(战立国饰)集体首次着迷彩制服亮相。

  在片中,缉毒队长张涵予和特派情报员彭于晏一个在明一个在暗,虽是盟友却火花不断。其中,作为队长的张涵予责任最重大,而比责任更“重”的则是他身上的装备。张涵予坦言,自己身上的装备是完全按照真实装备还原制作的,穿在身上有至少60斤的重量,还要穿着这身装备在热带40度高温的天气下带领队员们“上天入地”,甚至跟狗百米冲刺,这令身经百战的他也坦言“一路都是咬牙挺过来的”。尽管如此,张涵予依然觉得非常过瘾:“作为一个演员,一辈子一定要拍一部《湄公河行动》这样的戏才没有遗憾!”他还表示希望李安导演能看到《湄公河行动》:“李安导演呼吁我们电影人拍出精品,我们这部戏真的无愧于中国电影的黄金时代。而第三次被林超贤导演“虐待”的彭于晏也笑着表示:“之前跟林导拍《激战》和《破风》,接受了各种惨无人道的训练,现在才知道,原来他早就在为《湄公河行动》做准备了!”

  此次《湄公河行动》中,张涵予在戏中负责“激战”,而彭于晏在戏中则负责“智取”。作为圈里公认的硬汉,张涵予坦言这场“激战”不好打,只因“魔鬼导演”林超贤要“动真格儿”的;而演绎情报员角色的彭于晏也表示自己看过《智取威虎山》,对演活了杨子荣的张涵予可谓崇拜之极,这次跟张涵予合作,有点像是在“资深卧底”面前“班门弄斧”,“毕竟在‘智取’这方面我还是要向张涵予大哥取经的。”而张涵予则笑着回应:“这部戏拍完,你也是资深情报员了!”

  近日,有传闻称彭于晏因档期问题拒绝成龙邀约因此得罪成龙,现场彭于晏也回应了此事,他说:“我也是今天早上刚刚知道的,我的工作室已经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我一直是成龙大哥的影迷,还和他一起吃过饭,我从未接到过《机器之血》的邀约,这样的报道对于成龙大哥和罗志祥先生是非常不公平的,他们也在非常努力的拍戏。”

  据悉,《湄公河行动》将于今年国庆档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