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网红一姐上位 赵奕欢晒图客串电视剧龙套做起

2016-08-02 14:10:46|来源:腾讯娱乐|编辑:位中阁

  网红一姐上位 赵奕欢晒图客串电视剧龙套做起_娱乐_腾讯网

  赵奕欢布置烛光晚餐

  腾讯娱乐讯 在网友心目中,赵奕欢的“宅男女神”、“网红一姐”形象深入人心,而她从未停止在演员这条路上的探索和尝试,目前由她友情客串的《你好乔安》也与观众见面了。今日赵奕欢po出该剧剧照,并自嘲是“说着爱情谎言的骗子龙套”。 《你好乔安》中,赵奕欢友情出演富二代江齐飞的前女友“小白”,身着粉红色齐B小短裙出场的她,傲人身材与S曲线一览无余,与戚薇、王晓晨的一场“被分手”戏码更是一波三折精彩至极。她先是在“单纯小白兔”王晓晨面前成功化身“情圣”,为爱痛哭流涕惹人心疼,转眼却被女王戚薇拆穿其实是个“说着爱情谎言的骗子”,前后反差之大戏剧性十足,而赵奕欢也凭借对角色的深刻剖析及领悟表演出了层次感,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演员赵奕欢,现场也获得导演称赞:“赵奕欢,非常不错吖!”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