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引各种猜想 雪姨力挺

2016-07-28 14:43:13|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引各种猜想 雪姨力挺

  王琳微博。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引各种猜想 雪姨力挺

  陈冠希发英文微博截图

  7月27日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大骂林志玲引发各方关注,原因猜想也出现了很多版本。今(28)日,演员王琳微博发声力挺林志玲。

  王琳在微博写道:“会讲究,也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见过世面的,自然会在人群中散发不一样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这个才是我认识这么久,一直与人为善的林志玲。”

  昨晚陈冠希开骂林志玲以后,网上随即出现了各种原因的猜想,比如陈冠希女友主持节目被林志玲挤走,林志玲害她女友丢了演艺机会等。不过,这些说法都只是网友和娱评人的分析猜测。

  众所周知,林志玲在圈中拥有很好的人缘,与刘德华、黄渤、蔡康永等都是好友,即便是小S经常在节目中亏她,她依然保持着优雅,被许多网友赞是演艺圈高情商的代表。

  王琳曾与林志玲共同录制真人秀《花样姐姐》过程中结下了很深的友谊,而林志玲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几乎获得一致好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