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蔡少芬晒20岁美照 没有PS的林青霞朱茵好美

2016-07-24 11:22:14|来源:光明网|编辑:赵静雅

蔡少芬晒20岁美照 没有PS的林青霞朱茵依旧那么美

  资料图

蔡少芬晒20岁美照 没有PS的林青霞朱茵依旧那么美

  资料图

  7月21日,蔡少芬晒20岁美照,在微博发文称:“今天有多少度?40吗?热!”并配上一张自己的旧照。据悉,这张图片为蔡少芬20岁时主演的电视剧《马场大亨》的剧照。照片中的蔡少芬一头长发,标准的瓜子脸,配上甜甜的笑,十分迷人,和现在相比完全没差别。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娘娘年轻的时候真是太仙了!”“年轻时候美丽现在依然如此”“可以啊,还会翻自己的老照片出来配图了!”“来人啊,把娘娘打进冷宫!”

  当今的社会,似乎陷入了一个审美的怪圈。锥子脸、欧式双眼皮大行其道,自拍照不ps成照骗绝不上传 ……尤其是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未动过刀子纯天然的女星早已是凤毛麟角。虽说为了上镜效果完美可以理解,但是这种千篇一律的美丽着实经不起时光的打磨。

  这不禁让人深深怀念起过去那段旧时光,当时的女神们无需整容,也照样美得风华绝代。即便五官脸型并非绝对得完美,但一颦一笑之间全是最真实的灵气与美好。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这些香港女星依旧超级美。最重要的是,她们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韵味与魅力,并且历经岁月的沉淀考验,越发显得明艳动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