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萤火奇兵》定档10月2日 预告片引爆新一轮期待值

2016-07-20 14:16:1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萤火奇兵》定档10月2日 预告片引爆新一轮期待值

  今日,动画电影《萤火奇兵》宣布定档日期10月2日的公布,再一次把网友们的期待推到了一个新峰值。

  微观世界主角亮相 剧情奇幻童话感十足

  预告片的画面从暗到明,一只造型灵动可爱的萤火虫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这就是本部电影的主角“灯灯”。跟随灯灯的身影,我们来到了一个奇妙的微观世界。仲夏夜的月光下,河水粼粼,仲夏夜的微风下,芦苇悠荡。这一片森林辽阔却不寂寞,灯灯,与独叫兽、蚱蛋、爱德华、阿贵、小蝴仙等主角共同亮相。

  除了微观世界人格化的昆虫主角们,预告片中还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天外来客——“极光”,科技感十足的造型中带着呆萌的气质。“极光”和“灯灯”即将在这个平静的微观世界中面临一场轩然大波,开启欢腾有趣的大冒险。背景的配色静谧宁和,主角们的配色鲜亮活泼,凸显出了奇幻的童话风格,没等剧情开始,就能感受到十足的故事性。

  电影《萤火奇兵》讲述了萤火虫灯灯在偶遇外星人极光后,所开启的一段关于追光、寻光、重获光明的成长冒险之旅。在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导演在这个看似“小小的小故事”里,为观众勾勒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大大的大世界”,而预告最后那句“光明就在前方”,似乎也传达出了影片独特积极的正能量态度,也让大家对这部将于10月2日公映的电影更加充满好奇与期待。

  用情怀拯救国漫 以品质打动人心

  商业片满地,青春片泛滥,人人都打着情怀、怀旧旗号拍电影,挣票房。国产动画电影在夹缝中艰难生存。但是真正的情怀电影并不是做姿态摆样子,而是用心雕琢每一个镜头,用心讲述每一个故事。《萤火奇兵》的编剧兼导演邓伟峰一直对崛起国产动画的事业上有着自己的执念,为了片中的每一个镜头能够更加具备大自然的真实美感,拍摄组深入萤火虫生存的森林实地考察取景。而剧本也在无限次的修改中才慢慢成型。画面之精细,剧情之精彩,让观众能在导演不说一句的情况下,感受到真正的“情怀”所在。而真正优秀的动画片的受众是不分年龄的,因为童心的存在没有年龄界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