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孙艺珍为电影《德惠翁主》投资10亿韩元制作费

2016-07-15 15:35:4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孙艺珍为电影《德惠翁主》投资10亿韩元制作费

孙艺珍为电影《德惠翁主》投资10亿韩元制作费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孙艺珍为其主演的电影《德惠翁主》投资10亿韩元制作费。 根据电影界15日消息,在《德惠翁主》拍摄中期,孙艺珍了解到制作预算上出现问题时,决定自掏腰包投入10亿韩元的制作费。而这笔费用几乎是其出演费的两倍,足见孙艺珍对这部电影的爱意和支持。 同时,这一消息得到了该片剧组的证实。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因为孙艺珍的慷慨解囊,使得资金问题得到解决。为了将大韩民国最后一位公主的悲剧人生与其感人的爱国心更好地传递给观众,也为了让观众感受到孙艺珍的真诚,剧组方面竭尽全力,力求做到最好。” 另外,电影《德惠翁主》讲述了朝鲜高宗女儿德惠翁主作为朝鲜最后一名公主的生活以及与坚持守护她的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将于8月10日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